經營方針及重要產銷政策

完成財務結構改善

減資:本公司為改善財務結構,強化公司營運體質,健全公司未來營運發展,擬依公司法第一六八條之一規定辦理減資新台幣 719,265,330 元,註銷已發行股份 71,926,533 股,以彌補至 108 年 12 月 31 日止之累積虧損新台幣 892,181,029 元,減資後實收資本額為 300,000,000 元整。減資程序如果一切順利,預估可以在今年八月底前完成。

私募增資:減資完成後,本公司為充實營運資金,同時考量資金募集之時效性,擬依證券交易法第四十三條之六規定,以私募方式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以下簡稱「本次私募普通股」),預計私募普通股總額不超過 80,000,000 股,每股面額新台幣十元之普通股新股,預計增加實收資本額總額不超過新台幣八億元。

奠定未來發展基石

公司未來經營策略架構及重點業務計畫將於本年度積極進行討論及擘劃,盼透過公司各單位之間的交流,盤點公司資源,並經由不同觀點的碰撞,從中凝聚業務推廣方針的共識。

預期銷售數量及其依據

本公司之銷售內容並不具有一致性之單位顯示,故不宜僅以銷售數量作為衡量基礎。惟就整體營收狀況而言,參酌市場未來發展趨勢及公司營運規劃,預期應將較過去年度大幅改善。